号: 77111468X/201812-0003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8-31 发布日期: 2018-08-31 10:5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扶贫局2018年8月份大事记(领导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扶贫局2018年8月份大事记(领导活动)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8-31 10:54 编辑:宿州市扶贫办

8月1日,陈迎冬副局长参加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政协委员提案动员会,明确我局承担11项提案办理

8月2日,到萧县参加全市扶贫工作“重补促”“双基”建设暨美丽乡村、“三大革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观摩调度会8月2日,市委市政府在萧县召开全市扶贫工作“重补促”“双基”建设暨美丽乡村、“三大革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观摩调度会,市四大班子负责人、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聚焦县脱贫摘帽,通报点评省年中脱贫攻坚督查和市级领导暗访及"双基"建设等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8月2日,丁锋副局长参加市委深化改革社会事业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8月6日,市委意识形态检查组到我局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8月6日-7日,吴继承副市长、韩维礼副市长、张民副秘书长赴“四县一区”现场反馈年中督查发现问题。

8月8日,张民副秘书长带队,刘本化、丁锋副局长及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到泗县参加省扶贫办周勇副主任所作的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报告会。

8月9日,陪同人民日报记者到宿州、泗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采访。

8月9日,韩市长和张民秘书长、罗局长召开脱贫攻坚第8次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8月9日-10日,韩市长、张民秘书长,和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扶贫办主任到安庆市望江县参加全省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

8月13日,召开扶贫局周例会,吴继承副市长、韩维礼副市长、张民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高质量筹备全省贫困县退出现场推进会、做好8月份全省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准备等十项重点工作。

8月13日-8月14日,张民副秘书长赴合肥参加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省政府副秘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作了工作报告,总结盘点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14日,韩维礼副市长、丁锋副局长到埇桥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暗访。

8月15日,韩维礼副市长、张民副秘书长召开全市扶贫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20项重点工作,各县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和扶贫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16日,张民副秘书长参加省纪委调研座谈会。

8月16日,吴继承副市长、刘本化副局长赴芜湖市南陵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8月16日,韩维礼副市长赴京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在长安大戏院观看扶贫原创剧《春风化雨》。

8月17日,张民副秘书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相关工作,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8月19日,韩市长和张民秘书长慰问曾翙翔家属,转达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安排埇桥区做好安抚和优抚工作,宣传学习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

8月20日,省脱贫攻坚督查组在宿召开座谈会,史翔书记汇报宿州脱贫攻坚工作,杨军市长主持会议,会后,督查赴市农委、市卫计委、市教体局进行访谈。

8月20日,史翔书记看望曾翙翔同志家属,李锦斌书记作出重要批示.

8月21日,省督查组访谈韩市长并查看相关资料,称宿州脱贫攻坚工作有上有下、有外有内、有点有面、有张有驰、有声有色,做到了真抓实干、真金白银、真情实意、真帮实扶、真考实查。

8月21日,张民秘书长参加曾翙翔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8月21日-24日,张民秘书长陪同省脱贫攻坚督查组到砀山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督查扶贫项目工作。

8月25日,张民秘书长、陈迎冬副局长在市政务中心礼堂参加中共宿州市委追授曾翙翔同志“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其他人员在十一楼会议室收看报告会直播。

8月27日,杨军市长赴灵璧县朝阳镇、渔沟镇,实地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局陈迎冬副局长陪同暗访。

8月27日,召开灾后扶贫救助工作协调会,讨论灾后扶贫有关事宜。

8月27日,张民副秘书长参加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省政府将就贯彻全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8月27日-28日,罗林友副局长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参加中国一重定点扶贫培训交流会并参加座谈,进一步深化中国一重与宿州定点扶贫工作,拓展交流合作项目。

8月28日,张曙光副省长、江洪副秘书长、王炜副部长、余向东副书记、王启荣常委、韩维礼副市长、张民副秘书长亲切慰问曽翙翔家属,转达省、市、区三级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鼓励曽翙翔英雄家属勇敢面对、乐观生活。

8月28日-29日,张民副秘书长赴合肥参加全省深化专项自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8月29日,刘本化副局长参加全市救灾减灾、农业面源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工作推进会。

8月29日,丁锋副局长赴砀山县参加广德-砀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8月29日,杨军市长赴埇桥区北部部分乡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杨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向曾翙翔同志学习,弘扬曾翙翔同志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踏实工作的精神,扎实工作,认真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攻城拔寨,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的淮海战役;抓主抓重,加油鼓劲,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市扶贫局副局长陈迎冬等陪同暗访。

8月30日,召开全市灾后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局局长张民安排部署全市灾后扶贫工作,保障受灾贫困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按时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市扶贫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同志、各县区扶贫办(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8月31日,市扶贫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宿州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