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111468X/202005-0004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11: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领导活动】宿州市扶贫开发局2020年3月份领导活动大事记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领导活动】宿州市扶贫开发局2020年3月份领导活动大事记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3-31 11:33 编辑:扶贫开发局

32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周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副局长罗林友、刘本化、丁锋,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疫情防控和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3-4日,市扶贫开发局班子成员带队赴县区开展疫情期间脱贫攻坚调研,张民同志带队赴埇桥区、罗林友同志带队赴灵璧县、陈迎冬同志带队赴砀山县、丁锋同志带队赴泗县,形成调研报告。

39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周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副局长罗林友、陈迎冬、刘本化、丁锋,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年度考核、周报工作、消费扶贫、挂牌督战、宣传工作、边缘户管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尽快印发《宿州市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宿州市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意见》,筹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312日,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赴萧县全省部分市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312日,杨军市长赴埇桥区乡镇开展脱贫攻坚督查调研,市扶贫开发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313日上午,召开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韩维礼副市长、张民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疫情防控期间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313日下午,召开全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视频调度会议市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市扶贫开发局、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区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做好当前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 安排部署。

316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周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副局长罗林友、陈迎冬、刘本化、丁锋,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周报工作、萧县贫困县退出、“抗补促”专项行动、扶贫培训、消费扶贫、精准帮扶、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316-17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开展宿州市贫困县退出督导工作,督导组由罗林友副局长带队实地赴萧县开展督导,并于17日下午召开集中反馈会,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和部分督导组成员现场反馈了督导发现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318日,省扶贫办召开全省扶贫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及“四县一区”扶贫开发局局长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影响分析应对工作情况,江洪秘书长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19日,召开消费扶贫座谈会,市扶贫开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供销社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扶贫开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消费扶贫职责分工、平台载体、推进机制、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320日,市委组织部到我局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323-24日,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罗林友、陈迎冬、刘本化、丁锋分别带队抽查24家市直单位开展2019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325-26日,张曙光副省长来宿开展督导活动,并于325日下午召开宿州市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市领导史翔、杨军、王启荣、孟伟、韩维礼、李晓宁,市扶贫开发局等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宿州市汇报了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安排情况,省扶贫办阳传炉副主任反馈了督导情况,最后张曙光省长就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6点具体要求。

326日,市扶贫开发局联合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第一期全市扶贫干部视频直播培训。

328日,省督导组到我局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参加督导,张民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我市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督导组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参加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331日,市纪委二室张一瑶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同级监督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民,副局长罗林友,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