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111468X/201811-00018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10-24 发布日期: 2018-10-24 08: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扶贫局参加全省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修订试点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扶贫局参加全省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修订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10-24 08:45 编辑:宿州市扶贫办

 10月24日下午,全省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修订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扶贫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住建委等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列席了此次目录修订推进会。

  


李晓宁说,全省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修订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试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査,并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对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围绕“五公开”全流程、重点领域和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全环节,全面梳理和编制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事项目录,全力以赴做好试点工作。截至目前,我市5个县区、34家市直单位和12个乡镇街道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修订已基本完成,推动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近年来,我市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公开透明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把政务公开与经济社会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并把政务公开纳入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全面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在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报记者蔡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