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111468X/202112-00010 信息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微生物集成技术创新融合现代种业助力乡村振兴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微生物集成技术创新融合现代种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03 16:3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5

    为有效促进新型高效固氮类微生态制剂增产技术应用与推广,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11月30日,微生物集成技术创新融合现代种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报告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




   签约会上,安徽华成种业,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科研成果,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行主题报告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成种业,安徽新熙盟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微生物在农业上的应用》、《华成大豆育种情况及新熙盟大豆复合根瘤菌在生产上的示范应用》和《工业发酵技术在现代农业的应用》展开讲座。来自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的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围绕相关课题展开了研讨。

  据了解,此次微生物集成技术创新融合现代种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报告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旨在整合合作各方的优势资源,将高效固氮类微生态制剂增产技术应用,用于宿州乃至皖北地区的大豆小麦等粮食作物的减肥、提质、增产和土壤长期改良,推动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记者:马景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