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111468X/202112-00012 信息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日期: 2021-12-28 16: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统计局开展“真情暖寒冬,关爱伴童行”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统计局开展“真情暖寒冬,关爱伴童行”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8 16: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5

12月24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熊振娟同志会同党外爱心人士到泗县屏山镇开展“真情暖寒冬,关爱伴童行”的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5名留守儿童,亲切地与他们交流谈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积极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也是将当前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