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市乡村振兴局赴徐州考察

    发布日期:2022-03-22 10:25 来源: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编辑:史东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经济开发区赴江苏省徐州市,拜访徐州市温州商会,并实地考察会员企业江苏鲜味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洽谈食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

    招商考察组一行首先抵达江苏鲜味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2021年9月进驻沛县张庄工业园区,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1.5万方,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酱卤休闲肉制品、海鲜食品等。考察期间,招商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陈总就现阶段企业经营情况、行业市场前景分析、厂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招商考察组一行抵达徐州市温州商会,商会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徐温两地政府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活动服务,多次参加市、县(市)、区组织的招商推荐会,以商招商,不断扩大与各地商会的交流合作。目前在徐的温州人约4万人,在徐投资的总额近百亿元,会员企业400余家,涉及地产、机械制造、食品生产、电子科技、餐饮服务、农业、批发贸易等行业

     

    座谈交流中,招商考察组首先介绍宿州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以及产业发展导向。商会会长金振华表示会充分发挥商会政企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与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牵线搭桥。双方就食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为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宿州经开区招商二中心返宿后立即整理项目考察方案召开项目谋划会,下一步将邀请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来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