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市领导调研联系村巩固脱贫成果和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10:36 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编辑:彭序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日下午,副市长刘博夫赴灵璧县调研联系村巩固脱贫成果和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灵璧县渔沟镇郑楼村,刘博夫先后走访部分农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医疗、兜底保障等情况,检查相关政策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刘博夫还实地察看该村菌菇产业项目,详细询问菌菇种植、管理、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推动形成完整产业链条,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安徽攀望科技有限公司、灵璧二山垃圾填埋场,刘博夫实地调研煤炭减量虚假替代问题和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加大协调力度,加强施工保障,把握时间节点,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如实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