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李军仁深入宿州分公司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23:36 来源: 宿州电信编辑:吕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14日,安徽电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仁深入宿州分公司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李书记一行深入分公司定点帮扶的砀山县林屯村调研数字乡村、产数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慰问驻村干部,听取意见建议。

    在砀山县砀城镇林屯村,李书记详细了解数字乡村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实地察看村集体光伏产业基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就数字乡村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李书记指出,乡村振兴关键要推动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充分发挥当地产业项目和资源优势,做好水果深加工,带动百姓收入稳步增长。省市公司驻村干部要充分利用电信核心技术,找准契合点,对接搭建平台,将定点帮扶村打造成乡村振兴数字化标杆,利用数字技术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李军仁书记表示,安徽电信将始终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发挥在数字乡村建设方面主力军作用,提升乡镇的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地方政府和乡村百姓创造更大的价值。(供稿:宿州电信 吕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