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他们这么做!

    发布日期:2022-07-06 09:08 来源: 宿州广播电视台编辑:宿州广播电视台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三农”领域金融服务能力,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在安徽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创新推出“村集体共富贷”普为惠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专为村集体组织量身定制,采用信用+担保相结合的方式,最高可提供授信额度1000万元,并在5月末实现落地。


        年初以来,中国银行萧县支行在得知萧县县委组织部推出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方案后,敏捷反应,第一时间联系县委组织部和相关镇村党组织,走访对接党组织领办合作社50余家,在市分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下撰写情景分析报告形成初步产品方案上报省行,省行迅速批复同意,目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有20余户,授信金额1000余万元,并于5月末成功落地100余万元,实现了中国银行乡村新型农业主体业务的新突破。


        “共富贷”是中国银行为乡村振兴特定客户打造的金融服务新场景,业务落地后,宿州市金融监管局高度重视,希望中国银行尽快将该产品复制推广到全市各县区,支持乡村新型农业主体快速发展壮大。


        下一步,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将继续创新“支持三农”的金融产品,持续提升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水平,为促进宿州市乡村振兴贡献中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