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市领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09:30 来源: 宿州新闻联播编辑:杨光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副市长刘博夫赴砀山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指出,要保持清醒、正视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把短板补得再牢靠一些,把标杆拉得更高一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李庄镇朱店村,刘博夫详细了解砀山县2021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并随机走访监测对象和脱贫户。



        刘博夫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到位。要深刻把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系,找准工作定位,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问题整改要再对标。要以深入开展问题整改为契机,把工作短板补起来,把考核基础强起来。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围绕重点指标再细化、再实化,关注防贫监测帮扶、产业就业等必考题,确保有部署、有督查、有落实。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聚焦群众反映问题最多的领域,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等方面入手,把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确、改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