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2-08-15 09:38 来源: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编辑:孟杰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兵贵神速,做事贵在立即行动。为迅速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用工作,宿州市乡村振兴局采取三个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热潮。


    一是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的必学内容,并与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指导性、成效性。

    二是分别于812日、19日、26日,92日、9日、16日、23日,党组成员和科室长分别领学两至三个专题,重点在于分析和解读。要求领学人员必须提前深入研读,查阅相关资料,理清解读的思路,掌握要点精髓和实质,提高解读的效果。

    三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撰写具有一定高度和深度的理论文章;每名支部党员都要结合自已的思考,撰写学习和理解程度比较深刻的交流文章,择优在支部党员学习时,会上宣读,予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