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市领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秋收秋种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0 16:46 来源: 宿州广播电视台、拂晓报编辑:宿州广播电视台、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副市长刘博夫率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收秋种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埇桥区朱仙庄镇金源葡萄种植园,刘博夫指出,要继续抓好绿色循环发展,做大葡萄产业,充分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在大店镇四铺村,刘博夫来到村民家中查看“美丽庭院”“户改厕”建设情况,要求继续查缺补漏,保证人居环境整治不漏一户,切实提升村民幸福感与满意度。

        在灵璧县浍沟镇调研时,刘博夫走进大庄村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子女教育近况,要求当地要充分了解脱贫户需求,实化细化防返贫动态监测举措。在调研土山村食用菌产业项目时,刘博夫要求,推广应用好经验,切实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在李宅村水韵古唐项目建设现场,刘博夫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围绕项目特色下功夫,让该项目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就秋收秋种工作,刘博夫指出,要继续稳定种植面积,充分发挥种粮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技术培训,切实提升村民种粮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