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
    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08:28 来源: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编辑:韩丽娜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7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宏瀛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时代的要求,顺应了人民的期待,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全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持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把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头等大事,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最紧迫的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使全市脱贫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会议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奋力开启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