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芜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到灵璧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1 来源: 宿州新闻联播编辑:宿州新闻联播.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4日,芜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到灵璧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副市长刘博夫陪同调研。

     张庆亮一行先后来到杨疃镇乡村振兴示范区、灵城镇现代农业示范园,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交流产业振兴工作,并就两地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张庆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重要政治任务,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在产业发展、园区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不断拓展,两地情谊也在交流合作中不断加深。灵璧县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也为芜湖提供了重要参照。两地要继续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芜湖市将进一步密切深化与灵璧县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各项举措,共同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不断提高县域结对帮扶成效,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