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泗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9 16:35 来源: 拂晓新闻网编辑:马远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泗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邱宏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邱宏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整场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后,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