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振兴要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04 17:17 来源: 拂晓报编辑: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近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埇桥区顺河镇岳乔村举办。


     当日上午,宿州市拂晓剧团现场表演了歌舞《俺们的村庄变了样》、唢呐独奏《百鸟朝凤》、音乐快板《乡村振兴走起来》、歌曲《乡村振兴我来了》、扬琴《防返贫是底线》等节目。据了解,活动由市乡村振兴局和埇桥区乡村振兴局主办,自1月1日开始,月末结束,共组织文艺演出50场。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村民进一步了解、掌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知识,自觉投入到乡村振兴的浪潮之中。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着力打造‘形态美、生产美、生活美、人文美’的乡村新景象。”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