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宿州市委编办开展“民法典进农村”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6:39 来源: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编辑:市委编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广泛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落实。518日,宿州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结合乡村振兴包保走访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到泗县草沟镇街西村,市委编办首先向街西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刊、民法典宣传彩页和宣传袋,向他们介绍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及活动安排。


    随后,市委编办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要求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牵引,扎实做好工业丝瓜种植等项目,积极发展新的经济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最后,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带着民法典宣传彩页和宣传袋走进各自帮扶的农户家中,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等情况,向他们宣传民法典精神和相关知识,让民法典走到人民身边,走进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