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共商共谋抓帮扶 党建联动促振兴
    ——宿州市工商联到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6:23 来源: 宿州市工商联编辑:宿州市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1日上午,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邵迪,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闵咏梅,四级调研员毛学英一行到工商联定点帮扶村——灵璧县杨疃镇郑庙村开展走访调研郑庙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座谈中,邵迪与村两委及帮扶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近期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该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环境整治和夏季午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与派出的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履职和日常工作表现。

    邵迪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嘱咐驻村帮扶干部要及时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定点帮扶措施,从生产、流通、销售等方面尽全力支持郑庙村发展。

    随后,市工商联党支部与郑庙村党总支开展书香庆六一关爱伴成长党建共建赠书活动。市工商联通过精心筛选,选出适合学生阅读的历史、科普等方面的图书600余本,为该村孩子们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最后,市工商联包保干部深入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向群众们宣传各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劳动,自强自立,为该村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