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7:1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的困难儿童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儿童节,5月30日至6月1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续赶赴砀山县砀城镇徐井村、埇桥区蒿沟镇大史村2个定点帮扶村小学,组织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倾情爱心助学”为主题的关心下一代助学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成员为每位小学生送上了书包、铅笔盒等文具用品和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学有所成,为国家作贡献。同时,希望学校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让帮扶村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注埋下了“爱的种子”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如既往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关注农村少年儿童,通过结对帮扶、爱心捐赠等活动,继续支持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