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夏送清凉沁心脾 乡村振兴齐努力

    发布日期:2022-06-17 13:44 来源: 市红十字会编辑:市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5日,宿州市红十字会赴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柴市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吴庄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杨玉洁对两委和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注意降温防暑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想方设法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此后还走访慰问脱贫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针对性进行政策解读。

    炎炎夏日,市红十字会把组织的爱心和清凉送到了干部、群众的手里,防暑降温送清凉,丝丝爱意润人心。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组织的期望,一如既往地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