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关爱下一代 助力乡村振兴

    ——宿州市水利局关工委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7:57 来源: 市水利局编辑: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关工委赴灵璧县张圩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学生捐赠300余册书籍和20份《农村孩子报》,为孩子们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宿州市水利局关工委主任李玉宏在捐赠仪式中表示,大桥村是市水利局的帮扶村,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每个孩子的成长不仅牵动着家长、老师们的心,也关系着国家的未来,而一本好书足以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此次捐书活动深深寄托着市水利局全体职工对下一代的殷切希望;“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奉献小爱,汇成大爱,此次帮扶活动,是市水利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张圩小学校长张金华代表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赠书期望,把赠书的爱意和暖意传递给孩子,让他们在书香浓郁的环境中爱上读书,沐浴书香,润泽心灵,健康成长。

     据悉,多年来宿州市水利局关工委把捐书助学作为一项常规工作,通过组织捐书助学活动,引导青少年养成读书习惯,提高精神涵养,加强文化自信。此次捐书活动,宿州市水利局职工踊跃参与,分别将家中新购买或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同时也得到了宿州市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