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夏日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

    ——宿州市水利局开展帮扶走访和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8:02 来源: 市水利局编辑: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洲带队,赴乡村振兴帮扶点灵璧县向阳镇大桥村,开展帮扶走访和“送清凉 助振兴”慰问活动。

    孙洲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选派驻村干部坚守岗位亦要劳逸结合。鼓励他们多研究、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安心驻村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随后,孙洲带头开展“十看十问”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把看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问今年以来帮扶措施落实是否有明显变化、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否认可、满意等摸凊弄准核实,持续提升群众对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认可度。

    夏日送清凉,丝丝润人心。本次活动,把夏日清凉带到了乡村振兴一线,把组织关怀送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脱贫户的心坎上,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坚定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赴小康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