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办开展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22-06-23 09:03 来源: 市委督查办编辑:市委督查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督查办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包保干部对帮扶对象开展了入户走访,主要对帮扶对象防返贫情况进行摸排和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宣传。


     走访过程中,市委督查办包保干部聚焦“十看十问”,全面掌握户下“三保障一安全”及收入支出等方面的动态变化情况,重点了解了帮扶对象年度人均纯收入扣除低保后是否低于7000元,核查“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到户到人措施落实及成效,并对包保对象宣传了疫情防控和健康生活知识,督促做到“五净一规范”。

     帮扶干部还结合入户走访,对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向包保对象面对面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政策以及各级扫黑办、公安机关举报电话,发放了《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组织包保对象填写了《宿州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