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市委宣传部赴帮扶村开展走访入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7:43 来源: 市委宣传部编辑:市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五大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分批次赴灵璧县虞姬镇朱桥村有序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在入户走访时,帮扶人员重点围绕“十看十问”,全面核对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全面掌握户下“三保障一安全”及收入支出等方面的动态变化情况,核实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生活知识,帮助户下做到“四净两规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帮扶对象谈心交流,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不断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及满意度。


    在走访中,市委宣传部常务负责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2022年度“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帮扶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