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宿州市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10-11 08:42 来源: 宿州市工商联编辑:宿州市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巩固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109日,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先华一行到灵璧县杨疃镇郑庙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郑庙村村委会,市工商联一行郑庙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政策落地、工作队驻村帮扶选派干部工作生活、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讨论了相关问题,并查看相关资料

    王先华指出,村两委要继续与驻村工作队协同配合,谋划项目、争取支持,发展好郑庙村菌菇种植、肉牛养殖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多走访多交流,真心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市工商联也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入真情、帮出实效,尽全力为帮扶村的发展排忧解难,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后,市工商联包保责任人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结对户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政策落实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不断提升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积极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