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用心用力帮扶 推动消费助农

    发布日期:2022-10-18 16:45 来源: 市城管局编辑: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连日来,受疫情影响,市城管局定点帮扶包保村萧县长征村很多村民最近都犯了难,大量的农产品运不出去、卖不掉,销售严重受阻,市城管局驻长征村第一书记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在联系销售对象、制定销售方案的同时,积极向单位汇报,在局领导的安排下,向全局系统发出通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参与,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本着自愿的原则“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帮扶成果,局主要负责人带头,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人员积极响应。

    10月13、14日,几辆满载萝卜的车辆驶入了市城管局院,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分批次前往现场领购。截至目前,全局近800人参与助销活动,近万斤红萝卜购买一空,总金额近万元。


    市城管局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及满意度,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帮扶效果,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