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国网宿州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农户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3 来源: 拂晓新闻网编辑:周治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感谢电力师傅为我的鱼塘更换老旧的漏电保护器,帮忙检查增氧设备,今年收成特别好,多亏了你们!”傍晚,望着亮起的路灯,符离镇符北村的养殖户老曾为优质贴心的电力服务点赞。天色渐晚,国网宿州市城郊公司“皖美”党员服务队依然忙碌在符北村,为养殖户、农户们提供用电服务保障。

    近年来,符离镇范围内水产养殖面积逐步扩大,由于鱼塘虾塘分布零散错落,水产养殖户需要在塘埂上来回奔忙,遇上恶劣天气,还需要在深夜前往查看。针对仅主干道有路灯的情况,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村委,多次现场勘查,优化线路方案,陆续安装电表,在分支道路的塘埂上安装了路灯。公司工作人员还进一步走访,优化营商环境,为养殖户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方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