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李晓宁赴市直领导联系村、经开区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3 来源: 市人大编辑: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桃园镇浍光村、蕲县镇大江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送去大米和粮油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晓宁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驻村干部发扬精神、接续奋斗、有所作为,并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继续加大对帮扶村的帮扶力度,扎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积极帮助脱贫群众找出路、促富裕、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