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20 来源: 市统计局编辑: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3年春节将至,为帮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用心用情用力为困境儿童排忧解难,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熊振娟同志带队赴泗县草沟镇瓦韩村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春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瓦韩村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孩子们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向他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时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向上的良好心态,努力学习。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送上精神上的鼓励。接下来,市统计局将继续开展各类关爱帮扶行动,将相关科普知识、心理疏导等服务送到特殊困难群体之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成长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