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宿州市工商联赴灵璧县杨疃镇郑庙村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25 来源: 宿州市工商联编辑:宿州市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瑟瑟寒冬,暖暖温情。119日上午,宿州市工商联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脱贫户、退伍军人、留守儿童、选派干部送去新春节日的诚挚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关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先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心成参加活动。


    会议室,市工商联一行与郑庙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干部开展座谈,了解一年来村集体经济发展及驻村工作情况,围绕2023年定点帮扶内容进行探讨,重点就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信访维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邵迪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驻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以实际行动确保郑庙村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市工商联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的实际困难,叮嘱注意冬季保暖和出行安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

    年味渐浓情更浓,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群众间的距离,把温暖和爱心送到群众们的心坎上。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建美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