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宿州市总工会开展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09:11 来源: 中安在线编辑:潘轶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有效缓解宿州市企业“招工难”问题,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3日,宿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依托线下招聘会的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在外务工人员等求职者搭建便捷、优质的交流平台,推动和促进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省内、市内就近就地就业。

      活动现场,130余家企业前来设台招兵买马,参会单位提供4300余个岗位,活动吸引2000余人前来咨询或领取资料。为满足远在外地务工人员的需求,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通过直播的方式将招聘需求第一时间传递给屏幕前的求职者,向不方便来到现场的求职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据悉,宿州市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分为集中行动和常态化就业援助两个阶段。从2月3日起至4月上旬为就业援助集中行动,之后转为常态化就业援助。在全市集中就业援助阶段,预计提供650家企业,2.5万就业岗位,举办60场次招聘会,实现2500余名人员稳定就业。(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