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齐发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暨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7 09:38 来源: 市红十字会编辑:市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2月24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前往砀山县曹庄镇许庄回民小学,开展“乡村振兴齐发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暨助学捐赠仪式。

    为满足孩子们的日常学习需求,此次活动为他们捐赠了书包、课外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价值近万元,党员干部亲切地问候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与健康状况,希望学生们能够愉快学习,幸福成长,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契机,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红十字担当,呈现出红十字事业与民族团结进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