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市直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助学捐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0:56 来源: 市红十字会编辑:市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支持基础教育,助力乡村振兴,3月29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前往萧县黄口镇唐元村杨楼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捐赠助学物资近1.5万元,包括科普读物、文学书籍、书包、文具盒等物品,这些物资帮助该校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我们学校现在有6个教学班,学生145人,大多数学生是留守儿童。经过学校老师长期引导和培养,孩子们现在已经养成了阅读的习惯,但是学校的教学资源相对匮乏,现有图书和文体用品已经无法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亟需更新。感谢市红十字会给我们学校捐赠的物资,给孩子带来知识、带来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杨楼小学校长说。

    谆谆寄语,殷殷期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表示,知识就是力量,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回报社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珍惜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