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0 10:56 来源: 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编辑: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关于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 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营商办,各县、区委网信办,市直有关单位:

        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请各地各单位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采取多种方式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28日。

        二、征集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来宿投资兴业、办事人员。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围绕“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目标,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宿州的实际状况,以及亲身经历,针对企业投资贸易准入、企业开办与注销、项目审批与建设、涉企政策落实、涉企收费、成本负担、水电气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合同履行与政府诚信、监管检查与执法、涉企司法、政商关系、权益保护、创新环境、人才环境等企业生产经营投资、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问题;当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最需要改革优化的事项;对标先进地区,需要借鉴的经验做法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科学有效、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有利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字数不限,将问题、建议表达清楚即可。

     四、征集方式

     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与征集,不重复投递,以邮件方式反馈至邮箱wxbshgz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需在邮件内标注所在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7—3066177。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地各单位积极发动,组织参与,部署所属网站及新媒体做好活动网上宣传。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提供建议数量、质量及宣传发动情况,在参与单位中评选若干“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优秀组织奖。

     2.市营商办、市委网信办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评审,择优进行表彰奖励并在市级网络媒体平台推送。

     3.市营商办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择优融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践,促进成果转化。

     

    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