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讲述乡村振兴的故事”
    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11:29 来源: 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编辑: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引导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乡村振兴工作,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火热实践,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办)决定举办“讲述乡村振兴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2023531日。

    二、内容

    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工作实际,真挚地自己投身乡村振兴的经历和体会,或分享身边促进乡村振兴的鲜活故事客观展示近年来我市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事迹需真实感人

    三、征集对象

      市选派村第一书记,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及能手,各级相关党员干部等

    作品形式

    故事讲述短视频,原则上6分钟以内可自述自身事迹,也可请他人代为讲述,可插入PPT背景或视频画面。

    、有关要求

    1.参赛作品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立意新颖不得为演讲或朗诵等形式

    2.讲述客观真实,所涉及的典型案例须有事实依据,言之有物,经验做法可学习可复制。故事感人励志,具有说服力、感染力、引导力

    3.视频支持横、竖屏格式;字幕为简体中文;视频画面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可字幕。

    4.原则上要站姿脱稿讲述,文明大方得体,使用普通话,开场简介自身及故事主题,结束致谢。

    、奖项设置

    本次短视频征集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三等奖6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获奖证书,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

    、有关说明

    各单位参赛作品需经单位负责同志审核后报送,各县、区参赛作品由县、区网信办统一审核报送。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请于531日前报送至邮箱wxbshgzk@163.com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丁家明    联系电话:0557-306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