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县区动态

    砀山县砀城镇:跟踪审计保质量,项目达标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22 15:37 来源: 砀山扶贫局编辑:李艳龙 王梦龙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衔接资金使用效益,近日,砀山县砀城镇协助县审计公司对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沟河整治项目进行过程跟踪审计。

    图片3.png

      在该镇工作人员的带领和协助下,审计组成员深入项目实施现场,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设计变更、隐蔽工程、暂定价调整等进行审核,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动态,全面揭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该镇通过跟踪审计,将审计监督关口前移,及时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力争改到位、改彻底,保证项目质量,促进项目资金尽快发挥效益。(李艳龙 王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