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新闻 > 县区动态

    收心聚力 再踏新程

    ——萧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年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0:17 来源: 萧县乡村振兴局编辑:宋虹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9日下午,萧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年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迅速清心醒脑,扎实苦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再创佳绩。一要展现新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理念,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不抱怨、不情绪化、不拖延、不敷衍,把精力调整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二要提升新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自我学习、思考、积累、写作和沟通协调的能力,不断弥补知识弱项,提高业务水平,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实现新作为,各股室要认真谋划,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定好调子,统筹兼顾,切实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产业就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四要树立新作风,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照单位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落实到位,坚持“清单+闭环”工作机制,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