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乡村建设

    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驻村帮扶赋能乡村振兴 洒水车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24-01-18 17:05 来源: 宿州市乡村振兴局编辑:宿州市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驻村工作队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在帮扶单位宿州市医疗保障局的支持下,特别购置了两台洒水车赠予夹沟镇青山村。这一举措不仅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也为乡村环境治理和人居环境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据了解,这两台洒水车经过精心挑选和定制,具备高效、环保、安全等特点。它们不仅可以用于道路清洁,降低扬尘污染,还能为村里的秸秆禁烧、农业生产等提供服务,这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也为村民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产生活条件。

    驻村工作队表示,作为第八批驻村选派干部,自2021年6月驻村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的改善。此次赠予洒水车的举措,旨在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让大家拥有一个更美好、更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在青山村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和产业升级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洒水车的赠予,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青山村的乡村振兴成果,为村民们带来更多的福祉。

    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山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他们相信,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在“村两委”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青山村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夹沟镇青山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  孙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