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乡村治理

    埇桥区栏杆镇加强河湖管护 改善水环境

    发布日期:2024-01-25 15:30 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编辑: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连日来,埇桥区栏杆镇水利站开展河道环境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镇区周边河道环境长效治理,以及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打造洁净、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河道巡查员主要对辖区河道及岸上、周边积存的垃圾、杂草、堆积物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垃圾储量、分布和污染情况,按照“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确保水面水体无垃圾漂浮、无油污污染、无水体障碍、无水底垃圾。

    该镇水利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辖区内“八河一水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动员村民、驻镇单位、党员参与爱护环境行动,提升居民对河道保护的重视程度,营造积极的环境整治氛围,确保河道畅通、整洁。